轟百長篇不會坑,
但是沒有存稿更新時間不定。

[歌單]愛的可能

大半夜聽歌聽哭了……
以前的歌真的都很耐聽呢~
詞也好、曲也好,
都是能反覆聽也不膩的。

以下節錄一段我最喜歡的歌詞,
是副歌部分。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原唱:葉倩文
推薦翻唱:吳海文

我是波波,喜歡老歌的女孩兒,
歡迎大家推歌給我!

评论

© 波波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