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百長篇不會坑,
但是沒有存稿更新時間不定。

【轟百】Eau de Parfum

1 2 3

⊙些微上耳,請注意避雷。

經過了盛大的新品發佈會,以及八百萬在媒體聯訪時爆炸性的發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momo在實體及網路通路都創下了前所未有的佳績,而且根據專業市場分析師統計,消費客群的男女比例居然不相上下,跌破一眾專家眼鏡之外,也讓秘莉艾的聲勢攀上高峰。

 

 

 

雄英娛樂經紀6樓 vmu咖啡廳

 

「我說百百啊,妳那天聯訪怎麼會那樣回答拳藤呢?那根本不像妳會說的話啊~」

 

唉,就知道逃不過,看著剛結束新專輯巡迴演唱,才一回公司就馬上就把自己抓出來好好「拷問」的好姊妹,八百萬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

 

「響香啊……妳確定妳現在能喝焦糖瑪奇朵嗎?不是說喉嚨有點發炎,喝這麼甜好嗎?」

八百萬心理滴咕,響香明明就不喜歡吃甜食,怎麼偏偏咖啡就只喝焦糖瑪奇朵(還必須焦糖加倍)。

 

「唔,」收到八百萬關壞的視線,耳郎忙不迭地噎了一下,

「不是咳咳,百百妳不要逃避我的問題,給我好好回答啊。」

 

看著耳郎漲紅的臉,八百萬不禁失笑,覺得自家姊妹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呵呵呵不要那個表情啊,等等上鳴先生看到了會嫉妒我的~」

啊,臉更紅了,看來真的有戲了呀這兩人,八百萬放不下揚起的嘴角,繼續說道

「響香妳真的想多了,公司沒有給我壓力,

而且一佳其實事前就跟我打過招呼了,

是我自己擬的搞……

唔,妳知道我們的交情的,

其實那天她其實也嚇了一跳呢。」

 

「妳的意思是,那個大眾情人說是妳自己說的,不是媒體斷章取義?」

 

耳郎語氣中的疑問讓八百萬沉默了幾秒,隨後點了點頭

 

「確實說不上斷章取義。」

 

 

 

一週前,秘莉艾新品發表暨媒體聯訪現場。

 

八百萬:「這個嘛……只說對了一半唷。」

拳藤:「八百萬小姐的意思是……」

八百萬:「轟先生確實是momo的靈感來源,

不過呢,我設計這款香氛的初衷,是想創造出一個『專屬情人』,

當時就認為,轟先生作為現在最受歡迎的男性,

不論在各方面而言,若是作為選擇的對象,都是一時之選,

因此就以轟先生的形象與特色為基礎發想,誕生出了這款香氛。」

拳藤:「原來如此,難怪您說只對了一半呢!那麼接下來歡迎媒體朋友們提問,

關於這次秘莉艾新品大家還想知道甚麼呢?」

 

訪問過程略。

 

拳藤:「好的,現在聯訪也到了尾聲,八百萬小姐最後還有甚麼想要和大家說的嗎?」

八百萬:「今天感謝各位貴賓、媒體以及線上觀看的朋友們,還有我們辛苦的活動人員,

這次活動多虧各位能夠圓滿落幕。

另外也特別感謝轟先生作為momo的靈感謬斯,讓我能夠順利完成這個作品。

momo是作為『專屬情人』誕生的一款香氛,希望大家能喜歡,謝謝~」

拳藤:「哇!感覺就像是『如果想擁有轟焦凍就來買momo吧!』這樣的感覺呢……那麼」

八百萬:「是的呢~這確實也是我設計的一環唷!」

當拳藤一佳正要做結尾時,八百萬百突然插進了這麼一句話,

登時現場本來都準備要離場的記者們彷彿嗅出了大八卦,重新開啟相機和攝影機爭先恐後的發問,突然的暴動也讓現場差點失控。

 

直播在失控的當下就被HyH直接關閉,沒有人知道後面聯訪的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

而關於轟焦凍與八百萬百其實是假面情人的消息自此後不逕而走,

雖然曾也有人懷疑過這是為了momo的宣傳而炒作的話題,

但三天後,八百萬集團和轟集團卻聯合發表了轟百兩人的非戀人聲明,

而在坐實事實後,卻又流出了陰謀論,這一連串的事件效應就是在一個月後直接讓momo衝上了銷售冠軍。

 

 

 

看著好朋友明明笑著回答卻逐漸黯然的臉,耳郎響香忍不住多問了一句。

 

 

 

「……妳和轟焦凍發生什麼了嗎?」

 

 

 

 -TBC

 

啵啵啵的時間:

好的~感覺這篇文章會越來越長了(´°̥̥̥̥̥̥̥̥ω°̥̥̥̥̥̥̥̥`)

沒有擬好大綱的後果就是會越寫越長啊啊啊啊╰(〒皿〒)╯

今天利用時間把目前出場人物都補了設定,

然後就先有其他cp故事的靈感了怎麼辦இдஇ

有人想先看單獨的上耳篇嗎?

想法蠻多的,應該會再另開一個系列(到底想挖多少坑)

最後,這章時間線寫得有點亂,請各位見諒,

希望閱讀起來沒有讓你們覺得太困難。

评论 ( 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波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