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百長篇不會坑,
但是沒有存稿更新時間不定。

關於同人,我想的是

國小是電視兒童,
看的動畫很多,那時候基本愛的都是官配*。

後來上了國中後,
發現除了所謂的官方*,
還有一個由同好者們聚集而成的天地,叫做同人,
這時候愛的還是官配。

上了高中之後才發現,
不只在現實世界,
在二次元的世界裡也有專述同性、
甚至是雙性故事的存在,
越來越多元的情節和組成充斥著,
漸漸地有些作品,
往往到最後,我只愛上故事或是其中幾位角色。

大學期間,
身邊的腐女多了起來,
接觸的更寬更廣之後,
反而開始懷舊,
會在資訊海裡找尋兒時記憶,
以前特別喜歡的配對會突然之間沒有了感覺,
又或者是更加瘋狂的喜歡上他們,
因為突然懂了,
為何當初會被兩人之間的火花吸引。

最近在思索著,
是不是比起官方,
現在的我反而更喜歡同人呢?
因為價值觀的相似,
喜歡的大大/太太們,
創造出的總是我喜歡的模樣,
一種"對!我也是這麼想"的感覺,
可以化為圖及文字真的很感謝。

決定了,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就許希望大大/太太們能一直在坑內努力產出!
感激不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的上述那些廢話只是想表達我心血來潮去補了一部最近迷上但其實以前有看過一些片段今天才正式從第一集動畫補起後對某角色從有一點點點好感變完全反感搞得自己心煩意亂覺得要朝著激進粉絲的道路前進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只好發這些有的沒的來抒發了。(一整段沒標點,呵呵呵)

本文註解:
*官配:指漫畫或動畫中有"明確"配對的男女cp。
*官方:泛指漫畫及動畫,在此作為本文"同人"完全的對立面。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波波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