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百長篇不會坑,
但是沒有存稿更新時間不定。

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是狗派的😂
巴扎黑太可愛了💕💕💕

白茶 吾皇:

巴扎黑:我是巴哥?我不是巴扎黑么???

大家好,我是吾皇

经常看到有人说

你家巴扎黑是斗牛犬/沙皮狗/啥玩儿/什么品种的猪?

我:巴哥犬,谢谢


所以在这里我决定跟大家科普一下

巴扎黑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以下真狗图片均来自网络

.....................................................


遛狗时……









遛狗碰见别的狗时……





巴扎黑:快拉吧,我接着



有一天巴扎黑跟我吐槽说走路上被人偷拍了……



我以为这就算完

没想到我转一圈回来巴扎黑还在原地转

可见巴扎黑是一只无论躲偷拍还是演示都极其认真的狗



围观少年给巴扎黑洗澡……



巴扎黑:爷我好像明白

为什么我洗澡的时候你一直等在旁边了




虽然巴扎黑是一只狗

但是我经常发现他和少年有很多相似之处……




·················································


虽然你们周一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

但是好消息是,看到“吾皇万睡”的推送……

一般代表你已经快要熬过周一了

是不是开心成巴扎黑




不过换句话说还有四天才周末……




·················································


以上真狗图片均来自网络


我是吾皇,我的狗叫巴扎黑



再见


评论
热度 ( 904 )

© 波波兒 | Powered by LOFTER